新峰钢构|迎难而上 “峰”不可挡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新峰钢构|迎难而上 “峰”不可挡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24返回列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全面打响,在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生产型企业的发展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不仅要同时抓好防控和生产,还要摆脱外部条件影响对生产持续的束缚。虽然如此,新峰为实现2022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力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克服因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重重困难,坚守岗位,坚定信心,齐心协力; 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抗击疫情 从不松懈”---新峰2022年大年初八全员返岗,复工复产人员严格做好核酸检测、体温检测、扫码入厂等防疫工作,准时返岗人员达220余人,返岗率达100%。至今,新峰积极配合政府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内部场所消毒、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疫情防控教育学习)


      “热火朝天赶生产”---每年开春后都是钢结构行业的淡季,但对于新峰而言却是旺季。提前保养、维护好的生产设备,为生产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生产订单单笔量就达1万多吨。昼夜间车间里传出的焊接声、批磨声、钻孔声交织奏响。工人们正在全力加紧生产,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鼓足干劲抢生产、赶工期。车间外原材料运输车辆一辆辆排放整齐,等待卸货。生产车间内外都呈现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构件吊装)


(原材料待卸车)


      “保质保量抢产能”---近期,新峰围绕着十七冶、一冶、宝冶、中建八局等合作单位,重点关注盛隆冶金技改项目等合作项目。着重在重钢构件的生产上,其中单根构件重量达40-50吨,行车梁跨度达30米,使用钢板材料达8厘米。生产过程中车间根据生产任务提前制定计划,科学调配车间人力资源,集中优势“兵力”,做到了有序落实措施,扎实推进生产,确保各项目的出厂需求。对于大构件的生产和运输,新峰都做到了全程监控,出厂运输过程中有专车前后护送,新峰通过强化质量管控,以安全、以质量保进度。保质保量将合格的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


(构件成品)


(构件出厂)


(构件出厂)

(大构件运输护送车)


      精益求精的工程质量,周到细致的客户服务,使新峰的各种钢结构工程、网架工程在各个城市拔地而起,成为一座座令人瞩目的固态风景。新峰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用心做好大型装配式钢结构的研发、设计、制作和安装的一站式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