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项目体验馆安装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中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园博园”项目体验馆安装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2-22返回列表

    在园博园项目施工现场内,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技术人员来回奔忙,建筑工人各司其职……园博园现场建设展现出的热力与活力让人倍感振奋。  

   (图为:体验馆全貌--在建)  

         (图为:建设中的“体验馆”)

    “体验馆”建设规模为:4栋,每栋3层,钢梁钢柱等大型构件总量约2500余吨。我司作为中建八局的合作伙伴之一,有幸参与了该项目的构件加工。仅用时45天,按时按量完成该场馆所有大型钢构件的加工。

    柱梁连接采用高强螺栓连接


    绿色装配式建筑


      目前,场馆的构件吊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元旦”后,该馆全貌雏形初见。

近几年,随着钢结构发展迅速、应用领域不断扩大,用量不断增加。新峰钢构凭借规模产业化的生产基地、行业领先的高端生产设备、一流的施工队伍、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中脱颖而出。短短几年时间,公司承建了南宁东站、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华润幸福里等一大批区市重点工程项目。 

     新峰人以“园博园”项目体验馆项目为新的征程,力争能多为广西的绿色建筑项目贡献一份力衷心希望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