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峰--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新峰--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新峰钢构发布时间:2020-02-29返回列表


各位新峰的伙伴们:

    2月21日中国新闻网的一则关于广西复工复产的新闻,刊登了我们新峰钢构复工后车间有序工作的情景。作为广西复工企业的代表,这是政府对我们新峰工作的认可,也是我们新峰人一起努力取得的成绩。这成绩背后是我们全体新峰人锲而不舍、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公司来说,你们就是最大的宝藏,只要你们在,公司面临再大困难也能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发表时间:2020-02-21 16:40:4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1日通报,2月20日0-24时,广西共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河池市1例);新增疑似病例15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目前广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6例。

    南宁市邕宁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图为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厂房内车间工人在各自工位上有序工作。 

邕宁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防控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在全力应对疫情的同时,我们有序地进行复工复产,公司为此制定了周全的防控制度和措施。请大家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严格执行公司各项防疫规定,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防疫、工作、生活三不误。

   希望我们新峰人再接再厉,发扬奋斗到底,不屈不饶的精神,改变思维,提升自己!抓住市场新机遇,树立新标杆!

    风雨过后是阳光,不负余生和过往!期待与大家共待春暖花开!祝福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