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卓越团队”新峰钢构2018年员工拓展活动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卓越团队”新峰钢构2018年员工拓展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5-17返回列表



       企业赢在执行。新峰拓展活动经过专业打造,学习军人般的精神,激发个人潜能,让我们身心都得到锻炼,可以调节整个人精气神。这次拓展告诉我们想完成任务且遥遥领先,就要结合团队的智慧、团队的力量、团队的齐心 ,战胜一切。


感悟

 1.企业管理三要素,建队伍,定策略,带队伍。        

 2.事情的完美及任务的完成需具备:重视,理念相同,计划安排在前,执行在后。                                    

 3.执行前可以众人商量集意见,当活动开始执行时,保持一人指挥队伍不能乱,队伍一乱不服从全盘皆输。



感悟

4.为什么公司效率不高,一件事情要重复讲,重复做,费时间、费人力 让合作人心太累,应当做到任务来了,安住当下,没有杂念,全力以赴。


感悟

5.做一个乖学生,向领导看齐,站对位不懂的时候不要瞎指挥,做领导时刻在觉知中修正及调整 。               6.沟通及反馈技巧的重要性。人在一起,心在一起,同心同德,发挥团队的精诚合精神。


感悟

7.车间工人是一班很朴实的员工,是需要关心温暖,错了可以罚,但试问我们是如何关怀工人,如何从上到下贯彻,是否有给多一点时间给他们,鼓励他们。



       2018年,悄悄的就快走过5个月,回头看看做事要找靠谱的人,靠谱的人很重要,无论跟他们共事,还是交朋友,是诚实的,一是一、二是二的做事,这样做的结果同100%完成任务是同等重要的。



      直面现实,锤炼内心,曾国藩所说的“极耐得苦,故能艰难驰驱”的境界。凡事相信,永不止息,相信再大的磨难,只要人活着,肯勤劳,就有转机。





      感恩,拓展的圆满是因为有了大家义无反顾的支持才能完美演绎、谢幕!再次感恩大家!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基地一:南宁市邕宁区新兴产业园腾云路1号

基地二:南宁市秀安路虎邱城北钢材市场K56栋

电话:0771-4928466

传真:0771-4928345

网址:www.gxxfgg.com

E-mail:gxxfgg@126.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新峰钢构